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Stuck in the past

Stuck in the past
Stuck in the past
Stuck in the past
Stuck in the past
Stuck in the past
Stuck in the past
Stuck in the past
Stuck in the past
Stuck in the past
Stuck in the past
Stuck in the past
Stuck in the past
Stuck in the past
Stuck in the past
被一個我很不喜歡的人這樣定義我是一個沉醉於過去,舊有的東西和思想的人,
對於我而言,你也只不過是一個投機取巧的人而已。
'In 15 minutes everybody will be famous.',你的「成就」是自我的推廣,針對性的部署下的戰利品。
我不否認這一點的,但我就是無法喜愛上Andy Warhol, Damien Hirst。
不幸地, Damien Hirst永遠鋒芒蓋過Anselm Kief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